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个人设想的一些FGOcp相处方式


没有看法,只有感觉上她们/他们相处时的模式,记录下来,以免我之后发神经写出什么ooc的玩意来(至少是针对个人而言的ooc)

可以当段子来看,大概。

————————————————————————————

藤丸立花x玛修 :
互相赋予对方色彩,一同经历了诸多冒险,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完全契合,心意相通的真爱型恋人。
是soulmate。什么话题都能谈得开,经常两人独处,或许有老夫老妻表现。
两个人都是稳扎稳打的类型,玛修边突击边掩护,立花则扫清旁侧的敌人。

——————
德雷克(Avenger)x藤丸立花 :
一起在一场圣杯战争里边获胜,本来应该发展成亲密恋人关系,但却因为立花小姐之前的糟糕表现和迫不得已的牺牲选择,没能成功。
但即便如此,立花也从心底里爱着拯救了自己的德雷克——事实上德雷克也爱着立花,但两人都十分清楚,当真正的soulmate是不可能的了。
战术配合十分精湛,偶尔会出现德雷克女士召唤舰队实行空对地打击的情况。

——————
魁札尔·科亚特尔x藤丸立花:
虽然都是大姐姐+leader属性,但相处模式和上面那个完全不同。虽然都有敬仰要素,但立花即使是对她表达情爱也有信仰的成分。
一见钟情型,起初库库尔女士的热情让恋爱慢热型的立花有点不适应,后来也就演变成了做那种事都有点仪式感的关系。
两人并肩作战时,是火焰,翼龙,摔跤技和一点点魔术支援并存的情况。

——————
藤丸立花x清姬:
是夫妻,是夫妻,是夫妻,因为如果不承认的话会被清姬小姐攻击,所以必须这样讲。
被要求之后清姬小姐稍微克制了一些,以及,叫立花的时候不是用“安珍大人”,而是用“立花”,这样的称呼。

——————
藤丸立花x弗兰肯斯坦:
或许因为都是人造人的关系,弗兰很黏立花,像大型犬一样——虽然当事双方都不这样认为。
弗兰酱是那种为了保护立花根本不顾自己的类型,甚至,有时候,也不顾队友。

——————
罗曼x达芬奇 :
学术密友,迦勒底管理层闪光弹释放者。
可能因为都属于全能型人才,沟通交流的次数奇多,而两人的特殊思考模式都难以与他人深层次交往,于是形成了甚至有点像损友的关系。
经常在罗曼的房间开茶会,两人对坐一下午——讨论学术,顺便吃点心。
也属于soulmate。

——————
布伦希尔德x贞德(alter):
相处模式类似立花和清姬——至少就其中一方的表现来看。想给予爱的女武神和认为自己不值得被爱的龙之魔女,这样的组合,一开始倒追倾向全迦勒底有目共睹,但在相处中模式渐渐转变了。
主仆?也不像吧。
布伦希尔德女士绝对听从黑贞小姐指挥,战斗时这个组合是犹如重型轰炸机一样的存在。

——————
阿尔托莉雅(lancer)x南丁格尔 :
看上去有点像领导者和从属者,南丁称呼阿尔为“王”,而阿尔则以“护士”回应——有时候,在王表示褒奖或爱情的情况下,会用“我的夜莺”来称呼南丁。
因为立花小姐带了阿尔去美国,结果在特异点相识的二人很快展开了三观和信念的对撞,逐渐转变为现在的关系——手持黑色长枪的王和她的身后,使用手枪进行支援射击的护士小姐,真的是,黑色旋风啊。

——————
卫宫(archer)x伊修塔尔(凛)
即使两方的身份都发生了变化,相处模式和冬木五战仍没有什么区别的神奇组合。
伊修塔凛秉持优雅并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卫宫先生在旁煽风点火——天哪,太可怕了。
只有在和五战相关人士相处的时候,伊修塔尔人格中凛的成分会占上风。
战场上绝佳的火力输出二人组,一个不要钱似地撒宝石,一个不要钱似地撒剑。

——————
美杜莎x间桐樱 :
实际上,现在都只有美杜莎小姐一个人,思念之深,痛苦之深。
但美杜莎女士在某个特异点的冬木见到了小小的樱并拯救了她,直到要去卡美洛的时候都还沉浸在欣慰和喜悦里。
二人是绝对的soulmate。

——————
贞德x玛丽·安托瓦内特:
将身心奉献给神的圣女,和过早凋零的白百合王妃,一个平等地奉献爱,一个平等地接受爱。
因此,两人都没有察觉对方,甚至是自己心里的那份特殊感情。就算有,也没有表达它的能力。
也许是互相的敬仰和各种感情加深了吧,一起默默喝茶读书的情况也频繁了起来。
相处方式过于平淡,以至于大到整个迦勒底,小到玛丽小姐近旁的桑松,莫扎特和迪昂,没一个人察觉这二位的潜在发展方向。

——————————————————
然后就没了,也许之后会再写罢。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