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某前月之民现空之民的)1篇置顶

【高亮:如果想在加我之后保持良好的刷lof体验,请阅读本文,以免在我推送文学时造成您不必要的困扰】
【不欢迎d5/魔道厨,有涉及,双删,请。】

这里是alteph,前月球人,现在主要关注gbf和邦邦。吃的cp和创作的作品大多都是百合向同人,也有原创和bg的成分在。
我的大部分同人创作都会带着一些私设,但也会尽力保持人物形象不崩坏,如果您喜欢我的文字,那可再荣幸不过了。

虽然雷点很多,但是不会有任何主动表示,毕竟喜欢cp或者作品都是个人爱好,我无权干涉。
但如果直球踩雷我就要反击了。
这篇置顶很啰嗦,真的。

_______________

【关于推点】
推的cp主要为gl和bg。

FGO【半退坑】:女主盾,咕哒子x部分女性英灵(私设立花x德雷克),罗曼x达芬奇/所罗门x示巴,黑枪南丁,白贞玛丽(友情向),帝二世,莫玛,阿喀琉斯x彭忒西勒亚,梅剑
【雷】:双咕哒,绝大部分咕哒子乙女和所有的咕哒男相关
FSN/FHA:士剑,弓凛,r樱,枪巴,安莲,(或者巴莲我也可以),葛木cas

邦邦:薰千圣,mskk,冰川双子,ykls,燐亚,摩卡兰,巴绯,香澄有咲,多惠瑞依,伊芙麻弥
(对其他组合有点吃不来,但有时会创作友情向)

GBF:姬塔x露莉亚,黑骑x人偶&王女,罗塞塔x伊欧&土妹,维拉x卡塔丽娜,银二,白泽x芙蕾雅,龙姬安,加百列x欧罗巴,水火狐,剑脚,拉卡姆诺亚
【雷】:古兰姬塔,古兰相关所有bg,姬塔相关所有bg,姬维

逆转:御冥,成宵,狼希,响茜,夕心,喜贯
(但是偶尔会搞友情向女性配对)

【事实上喜欢的就是那种比较般配的cp,比如soulmate啊最佳伴侣啊这样的,也就是说其他作品也会喜欢合理合情的配对,比较排斥那种不契合的cp】

——除此之外大概就不怎么想详细列举了,也就是说拆上边cp的创作是不会有的,我本人也比较雷,就这样吧

_______________

其他有的没的:
【现在是向着正统gbf百合厨进发的骑空士,欢迎GBF百合同好来交流】

【在邦邦的状态约莫是hhw推+薰推(黑?)+薰千圣狂热fan,虽然一开始有种欣赏少女乱x的势头但现在站cp都比较固定了】

【除此之外】
通关了轨迹系列,怪物猎人和女神异闻录系列的其中几部作品,有粗浅的了解;除此之外通关的游戏有召唤之夜1-5和部分外传,传颂之物1,海囚的游戏系列,幽灵诡计,极限脱出的999,现在正准备打海猫ep5。
番和剧都没什么特别推的,基本不追热门,但偶尔会补番。

也就是说……就是这样吧。

________________
以上,希望和大家愉快相处(然而并不会有人理你)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