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碎碎念】关于某濑田姓女子最近的卡面

【关于薰最近几套衣服的个人感想】

【个人怨念有】


我觉得不许摸最近出的几套卡,除了学生会活动那套,根本就是要把薰往少女风格上靠啊……就不说夏休那套惊为天人的格子裙了,这次活动打开又是一套轻飘飘好似pp演出服的套装,配上看不见英气的眼神,我觉得我真的不行。


我并不认为薰不能穿裙子,正相反,在我眼中濑田薰是个气场十足即使穿上某薰麻弥活动那套红色高开叉/蓬蓬裙也能展现出她个人独有气质的人,所以即使她之前某些服装没穿裤头我也很爱(就比如羽丘校服,即使是短裙看上去也有特别的美),毕竟这人的潇洒和帅气并非只有依靠男性化的服装才能展现。


但是夏休和羊毛毡活动的卡面真真切切没有一点当初怪盗套和罗密欧套给我的惊艳感——我不是说服装,而是眼神,这两套的眼神不知为何就给我一种过于做作浮于表面的华丽(或者说可爱?)感,也许是我狭隘得可以,但是我怎么都觉得有点ooc。


薰有少女的一面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要注意她平常拿到人前展示的都是她五年来努力打磨培养出的潇洒帅气优雅,是她内心想要完成蜕变的坚定信念的具现化,是她努力塑造出的「王子」形象,而这些也逐渐化作她内在的一部分——但是在特训后卡面特别发力甚至过了头的体现她的少女感,完全把另一部分弃置不顾,可能能说是展现自我或者逼真演技?反正我是看不透这么做的深意……或许就想转个型,也未可知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