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共通(船长x咕哒子)

最近fsn和fha玩得多了,随便写一点类似soulmate的德雷克x立花

藤丸立花和弗朗西斯·德雷克(Avenger)有特殊的羁绊

内容很杂,主要是把想写的写出来。

zz文笔,莫名其妙预定

老样子,私设过多,这里应该有半生不熟的历史成分

——————————————————————

        弗朗西斯·德雷克可以说是,没有童年和少年期。

        或者说,没有能让她作为少女尽情抒发该年龄应有热情的时间段。
        “那是——很累人,仅此而已。”她这么说。
       
       
         怎么可能。
       

        诞生在并不富裕的家庭,又作为长子担负着各种各样的责任。即便如此,小小的她,依然保有孩童的纯真,闲暇的时候会和伙伴玩耍,也会在眺望并不遥远的海岸时,产生一些对遥远未来的幻想。
        ——多么可爱啊。 看到那样的Avenger,就算是我,也难以把她和“恶龙”这样的词语相关联。

        不过也到此为止。
        我想起书上的日期,1549,美好的时光只占她短暂人生的的六分之一,并且,很快被忘得干干净净。

        她不明白,但她没有哭。
        她不理解,但她没有哭。
       
        但她想知道为什么。
        
        她看见有人倒下,鲜血从刃尖滴落,被火焰映出更加朦胧的色彩。她看见鲜艳的橙红,在街道,在房屋,在流出体外的内脏,在被死亡一视同仁眷顾的杀人者身上跳跃。撕碎。吞噬。蔓延。死亡,死亡,死亡——直到身心被自己强行覆盖上的冷静支配。
        比她见过所有悲剧都厚重的阴云收束着空气,权力相争的苦果在小镇里爆发。视野内扩散的橙红最终只剩下马车篷外的小小一点,弟妹在哭泣,连父亲紧握缰绳的双手也不住颤抖,但小小的她,用从前眺望青空的目光,毫无畏惧地直视曾经是故乡的存在。
      
        那一刻,某些事物萌发了。

        胸腔里的物块疯狂鼓动。惨剧没能激起她的悲伤,抑或是恐惧,单纯地填满她的内心,对她而言太过残酷的概念正如微弱的火苗在灰烬堆里燃烧。模糊的信念,在马车一路吱嘎中被碾入她心中。
       
        我能看见,我能听见,我能理解。玛丽女王在1599年下令屠杀新教徒,最后演变成全国性的灾难。对外物的信任在地狱前荡然无存,从那之后,构建“弗朗西斯·德雷克”这条恶龙的,大概只有复仇了吧。

        想拥抱她,想缝补她此时破碎的内心,是因为身为少女的我也不成熟吗,深知那份恶意,却选择投身其中。好像全世界的热度在那顷刻冷却,我投入她视野尽头那抹摇曳的火焰之中。

       
        我的Avenger,被歪曲的灵基召唤,特别强化了“复仇欲望”,她也的确抱持着极强的执念。
         这样虚无缥缈的词语,什么也支撑不起,什么也构建不了,只会让被荆棘刺穿的心脏多添上几条疮疤。然而她的时代过于混乱,人们只会仰望她的累累硕果,而不会发现,双翼包覆之下几乎是挣扎着前行的她。

        梦到这里结束。
        不曾发生过的圣杯战争,不曾有过的羁绊,因此,这只是虚伪的共通。
       

        投入洪流之中。
       
       
        意识完全消散之前,又看见了熟悉的血池。

——————————————————————

       “前辈,前辈——?”
     
       “诶?!玛修,我……”
      
       “灵子转移对身体负担很大,一下子不适应也没事,但是前辈你刚刚是不是……睡着了?”
      
       “啊啊。” 海风,混杂着腥味的,轻快舒适的海风。

       “——梦到了,很遥远的事情——”

       现在是,1573年。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