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悠远之梦(r樱 rider单箭头)

玩了fha的一点杂感,结合FGO里的rider桑。

私设成分有,藤丸立花小姐依旧充满抛瓦!

r樱这一对,依照正剧来看真的没办法写成真正的情侣,要我说的话……阿樱给rider桑一个爱的抱抱或者rider把阿樱拥入怀中就是我能想象到的最甜的cp一刻。

这种届不到的感觉,深刻共鸣啊。

——————————————————

        从者不会做梦。

        更何况,梦见的人也好事也好,从未发生,从未相遇,不协调感呼之欲出,却在心底执着地认为,那是对自己极其重要的存在。

        紫发紫瞳,这么说的话和自己太相像了——那是一个和樱花一样热烈,纯洁的少女,她的姓氏已经不重要,名为『美杜莎』的怪物,心里激荡的只有短短的三个音节,她的名字。
      
        Sakura。

        樱。

        Sakura。

        樱。

        你,和我,是一样的。

        但是,那样笨拙的,可爱的樱,我不想看见她抱着热情坠入我的末路——

        那是遥远的彼岸发生的故事,明明参与的只是那边的分灵,在迦勒底被召唤出的自己为什么对她仍抱有朦胧的爱情?没人能够解答,估计靠食梦来凝聚感情的“老混蛋梅林”也不行。

        从者之躯本不需睡眠,但现役御主的『异质』,如果不充分休息,身体就会先一步损坏。迦勒底宁静的夜晚,有多少人和自己一样,藉由『异质』的回路为自己构造出理想的心像世界?——反正迦勒底也没什么从者。美杜莎任凭意识潜入咸腥的海水,魔眼映出的,是纷飞的浅色花瓣。

        然而这次,树下已经坐着一个少女,凝视着身前碧蓝的海浪。

————————————————————

        Rider,美杜莎,和自己的相性极差。

        藤丸立花已经有了头绪。过去的话,在人造的脑瓜得出结论之前,自己就会被那对魔眼杀死——并非比喻,rider一看见自己,有时即使相隔十米,也感觉得到那份如狭刀一般冰冷的敌意。

         昨天晚上做梦了,在樱花树下。

        自从在迦勒底被加冕成『人类最后的御主』之后,立花的身体状况就一直欠佳——胃疼?神经质?她倒希望是这么简单的东西,加在她身上的概念太多了,换而言之,『那个物块』驱动之下的身躯,被涂抹过多就只有崩溃一条路。Rider的敌视是否有嫌弃的意味,立花不想深究,毕竟那双眼睛,似乎完全将她看成另外一个人。
        于是,吃完午饭,向阿塔兰忒确认了下午的弓箭课程,在走廊上闲逛的时候,和穿着黑色高领毛衣的Rider相遇了。

        视线依旧冰冷,然而立花抬起头直视她的双眼——身高啊身高,怎么有种看Avenger的感觉……面露苦色,不知道是否因为这一点小小的示弱,Rider挑了挑眉,收敛起敌意。
      
        “Sakura。”

        没理由地蹦出几个音节,不知道其含义,只知道昨晚感觉到一点破碎的梦境——

        “……啊啊。”
        “昨天晚上,是美杜莎小姐吧。”

        没理由的对话。

        “是……但是,为什么?”

        “我们应该都做着梦,梦里面的事情『没有在这个世界发生过』,小小的相撞,大概。”
        立花露出笑容,略带一点歉意。我哪知道你讨厌我是因为我长得像另一个人啦。同时默默吐槽。

        “困惑是相同的呢,御主,” 女人微笑,自召唤之后从来没有露出的微笑——说起来,昨晚梦里看见过。——“嗯,仔细一看,你和她喜欢的人还是有点差别的啊。”

        “性别首先就不一样了啊……” 目的明确,继续梦里的对话,“明明可以和卫……那个谁,是吧?——和睦相处,为啥要敌视我呢。” 叹气加悲哀,立花有点怀疑自己作为御主的形象。

        “无名火总是很强烈,因为对着你,” 嘴角上扬,略带一点调戏的意味 ,“想着反正不会被本人发觉,干脆把积怨发散一些——那是在昨晚之前。”
        “抱歉,御主。”
  
        紫发女人发自内心地道歉,如果被美狄亚或者库丘林看见就要惊奇半天,但立花不会,走廊上只有对不存在之事惋惜的御主,以及别扭地表达歉意的Rider,仅此而已。

        “不,言重了,为这种事情用不着道歉,”  偶尔看看她不好意思的表情也不错?算了为了生命安全还是趁早打住吧,“我们某种意义上也算同病相怜……”

        悠远,悠远的梦,不存在于此世的圣杯战争。

        “就当是为保守秘密结成统一战线?要握手一下吗……美杜莎桑?”
        “唔……嗯。”

        在外人看来有些莫名其妙的结盟,大概,只是为了守护各自执着的感情罢?

当天下午。

        在新建的练习场鼓捣箭靶的阿塔兰忒,见到了意外的组合。

        “御主,还有,美杜莎小姐……?啊,我是说,失礼了,下午好。那个,你们之前不是……?”

        “是领导力吧,大概……?”

       
——————————————————

谢谢能看到最后!
感觉一头雾水?当然,我码完也是这种感觉!
(不是这样来着.JPG)
大概就是,FGO世界线的rider小姐,对阿樱念念不忘,利用立花的魔力做梦了罢?
立花梦见了谁呢……德雷克女士啊(即答)
这又是私设了,本来想写正经的r樱单箭头,最后塞了一堆私设,真的抱歉
虽然想写的都写了……可能,大概吧?
r樱太好吃嘞!就是这样!完毕!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