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一次简单的交谈

脑中出现的沙雕段子,大概是因为想到德雷克女士把立花挟着飞在冬木市上空这样的场景,就写了一下

私设注意
Avenger德雷克的飞行原理大概是在现界时搭载了生前事迹转变而来的所有诅咒和增益,其中包含『喷火恶龙』这样一个能够以诅咒的形式赋予她龙种能力的称号——于是就可以开翼嘞

————————————————

“那个……前辈?”

“唔,要问什么吗,玛修。”

“也没什么啦……就是刚才作战的时候,那个,我不是是……背,背着你跑啥的——我,我那个时候其实……”

“那个啊,没事的啦。嘛,经历过更残酷的对待之后我觉得玛修的后背就是拿来金羊毛我也不换啊。”

“更残酷……诶,是什么时候?”

“说是什么时候,不贴切哦,反正是没有在这里发生过的事情,我是真的不想回忆呢……”

“这样的话,是关于Avenger桑的事情?”

“是这样,那个,那个混蛋——啊,抱歉又和你发牢骚——说是抱我移动腾不出手开枪,就,就把我和个包裹一样夹在腋下!啊啊,玛修,脑袋紧挨在Avenger的胸上,双手放哪里都不是劲只能紧紧搂着她的腰,下半身什么支撑物也没有就这样在天上飞——说实话这不是更危险了吗!真的,真的是人间地狱……!是对健康少女心理的无情摧残!”

‘虽然这么想有点对不起前辈,但我越来越想见识一下Avenger桑是什么样的人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