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暴言注意】
我今日就要实名diss一下A组这些惊天动地大野鸡,明明自己出生成长在泛人理,有朝一日蒙个什么奇葩东西感召,一个个跳反跳得比谁都积极,也不想想这个时候迦勒底为了给他们保命为了拯救泛人理付出了多少,一从异闻带出来就觉得自己是新时代的卡密萨玛,直接把咕哒辛辛苦苦救下来的泛人理全盘否定——要是序章的时候炸得再彻底一点直接把这群作妖玩意炸死该多好(震声)
偏偏达芬奇亲还说过他们中间有一半能和咕哒相处得好,照现在这个情况能有一个我把我头吃下去。
所以我是没办法萌上带着兵来冻迦勒底的解解的,我萌不上的,甚至还想把她和她男朋友一起揍死.JPG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