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关于BGO这次的炎上,发泄一些野鸡情绪。
真的是很想操刀砍爆屑站高层,不因为什么,因为我的310满杯子德雷克,嘻嘻。

——————————————————————————

想了一想,本野鸡没有BGO还能做什么。

答案有很多,我可以选择去再推fsn或者月姬,阅读fz和fsf,或者拿着二手PSV等fel的港版……毕竟BGO的倒掉又不是FGO的倒掉(而且还没有倒掉),再不济我可以转战日服。

但这真的能解决问题吗?我觉得不能。虽然本野鸡只是一介微氪玩家,找不出理由捍卫自己的账号,也骂不过睿智人和屑站水军,估摸着和我一样心态的也很多,只能感到无力而愤懑,就算奔走疾呼也不能撼动屑站一分一毫。

其实屑站前几次搞事情,大家也有目共睹,这次则是ccc重要的地位造成了所有愤怒的集中引爆,玩家几乎就能看清屑站的真实目的。而之前,我一直都抱着“比日服当初好些?”这样的心态,从开服看到现在,一次次莫名其妙的活动时间,莫名其妙的长草期,泳装上午结束下午魔伊开始,甚至官方据称事临时工的人还搞个大新闻直接导致炎上,然后就是终章科技救人理——也许是我太酸了罢,现在想起来,官方那时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

而这次屑站官方对赔偿只字不提甚至操控舆论打压BGO玩家,估计让很多原本支持屑站运营的玩家对屑站粉转黑了(比如本野鸡)。

先不管官方有什么阴谋诡计,到底是想彻底让国服凉掉还是想继续压榨BGO玩家,这些事情在陈睿没放个屁之前都不能解明,而现在我也只能质疑一个许多人质疑过的问——

“屑站现在真的只把BGO玩家当成一次性提款机,甚至还要提完款再踩两脚吗?” 

如果屑站高层真的这么想,那么BGO就是摊上了个有了媳妇忘了娘的白眼狼运营,关服真的只是迟早的事情,反正屑站手游千千万,或许他们还真的可以理直气壮地这样做呢?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