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有感而发吧,关于小安的这句话
——————————————————————————————————————————————






——怪物不是以本能杀戮,而是以卓越的理性杀戮——

兽(beast)的本质,应该如此吧。

调动起全身的力量,制定周密的计划,并且把杀戮当做一件再合理不过的事情,执行它,平等地抹除,平等地消去。

尽管那是因为人理烧却而出现的空洞,在执行对这之中的特异点的修正任务时,立花还是能感受到,思考回路中某个保证对世界正常认知的齿轮,正在一下下,一下下地,磨损。

——杀戮是正确的。
——杀戮是为了保护。
——那么,只要全身心投入其中即可。

什么时候,连作为“人类”生存下去的欲望也消去了呢。人性,人性,在曾经的自己看来,是多么美好的词语啊,人造的头脑能理解世界的美丽,是多么神奇的事啊。

然而,现在只对这些多余的东西感到厌烦——不对,还有一部分认知在负隅顽抗,为了不让自己化为纯粹的“兽”。

——杀戮是正确的。

已经不用考虑后果了。

——我是为了保护这个世界。

所以毁灭那些人的“空想”也无可厚非。

——杀掉,杀掉,杀掉。

为什么要考虑对方的想法?

——撕碎,撕碎,撕碎,让敌人从内部爆裂,尝试那份不及自己疑惑带来的万分之一的苦痛。

对“正确的”世界来说,你们是应该被修正的,应该被修正,应该被修正,要让影响完全消去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以毁灭来偿还你们所犯下的过错。

——为什么哀嚎?既然你们因为欲望想要吞没泛人理,就应该考虑到自己会有怎样的结局。

人类已经不值得相信了,我的身边,只有非人之物而已。

——喜悦,喜悦,喜悦,排除灾害的喜悦,化身为救世者(beast)的喜悦。

——所以,灭绝了,异闻带。
——所以,抹杀了,他们的空想。
——所以,让■■,完全摆脱了这副躯壳的束缚——


在那之后,新的兽,诞生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