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关于小安的这段话,有感而发。
这里的假设是,“没有人留意到立花人格的崩坏,于是在人理烧却被阻止之后,立花开始了转化为『兽』的过程”。这样的。

———————————————————————

欲望没有优劣可言。
——重要的是,你是否还持有。

那负隅顽抗的“人性”,代表了什么呢。

“玛,修……”

那是无论何时都陪伴着守护着自己的,少女的身影。走过相同旅途的自己和她,已然分道扬镳。

——在犹豫什么呢?

她看到了这个世界的色彩。

——在为何物悲伤呢?

自己却失去了对“人类”这一词语的认知。

——本该无所畏惧才对。

对被杀害的对象,是喜欢还是厌恶,已经和在做的事情/杀戮没有任何关联了。

那么,那么——只要自己的恋人还保持着和盾之英灵相似的『正义感』,未来的某日,自己就不得不对她露出利齿。

“玛修。”

她察觉到了吧,曾经最深爱的人,作为『人类』的概念正日渐消失,在她的眼中,『藤丸立花』现在的姿态是被如何描绘的呢?

残骸。残骸。残骸。

不具有任何色彩,单纯的,单纯的,单纯的,以『恶』来命名的,拯救世界之人/beast的末路——

“前辈。”

即使那样,她也回应了自己的期待。

但是,为时已晚。

同为人造之躯。

同样被赋予了本不应该承受的,过于沉重的命运。

——为什么不追随我?

“我相信——”

——为什么要阻止我?

“我一直都,一直都——”

——为什么,你/我还能抱有对人性的幻梦!!!

“我从来没有放弃!”

『■■——■■■■■……■!』

完完全全地错了。

为了守护/欲望,所以杀戮。为了守护/欲望,所以吞噬。为了守护/欲望,所以,对面前的少女发出湮灭理性的吼叫。

“啊啊,已经没人可以拯救你了,立花。”

Avenger是最早来到自己身边的那一个。

因此,吃掉她,让自己赠予她的『某物』回归自己的回路,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所以,丧失了,对她临终话语的理解能力——

“我爱你啊,玛修。”

只有在与人理诀别的最后一刻,藤丸立花展现在玛修眼前的,是人类的身躯。

痛楚变成快感,一次次,一次次地侵袭二人的头脑。

心中最后的一点“光明”,也就此烟消云散。



———————————————————————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呢。

是在将深信着自己的从者们吞噬殆尽之前吧,是在自己完全转变为『兽』之前吧。

——名为藤丸立花的少女/beast,也有过能付出爱情的时光。

啊啊,再也,听不见了。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