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昨日骑阶池子一发十连,魔力棱镜喜加16

不信邪,继续单抽,然后,就,出了,金圈

各位知道我那个时候多开心吗,柑橘金圈啊无论是玛丽小姐德雷克女士还是梅芙阿妹都不亏的,如果,如果,达成届到库库尔的目标,就——!!!

结果是拉二先生宝具喜+1(闭眼)
不,我不是说讨厌拉二先生,我是说,我是说,能不能,给个,库库尔小姐……

是我助战的问题吗?或许该放上豹豹和戈尔贡的,或许,大概,该把德雷克女士卸下来(怀疑可能是德雷克女士把库库尔瞪回去的.JPG)

届不到的爱恋,依旧难达彼岸~♬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