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香辛料

勉强算事写手,文笔超差的。
前月球人,现qks+邦邦女孩,主要吃百合cp。

因为要高考所以爬了,不定期上线

大概是瞎写的设定(英灵 伊丽莎白都铎)

一直在想,为何你月不出勤政爱民好女王,出个专门搞事的二五仔

然后事实告诉我,fate系列,王者溢出


【某日:更新瞎写的特殊对话】
——————————————————————————————

伊丽莎白·都铎,都铎王朝最后一任英王,她治下的英国发展飞速,朝着近代资本主义国家大步迈进,由于这样的原因,她的时期被称为“荣光王朝”。

弗朗西斯·德雷克和威廉·莎士比亚均生活在此时期,而英灵预备役还有时任财政大臣兼战舰设计师的约翰·霍金斯和思想独特的诗人弗朗西斯·培根。

关于伊莉莎白一世英灵化的可能状态

身高:162cm   体重:51kg   秩序·善(中庸)   出典:史实,英国   

穿着登基时的厚重斗篷和亮红连衣裙(下半截裁断改成带褶子的短裙),腰部被形似藤蔓的腰带紧束,别着长剑和都铎族徽;及膝的白色足铠,型月标配高跟。

处于登基初期,风华正茂的年龄段,意气风发,对未知有着强烈的探索欲望,坚毅,热忱,优雅和王室风范并重。同时——对治下的国家抱有热切的感情。(有点御姐样的年少女王)

“我的丈夫只能有一个,那就是英吉利。”

把毕生精力都奉献给英国的她,被后人称颂为“荣光女王”,她君临的时期也被称为“黄金时代”。即使生前作为王有不少愿望,但由于超高的知名度补正和死前长达两天的回光返照,在某些时候,伊丽莎白·都铎能被作为ruler召唤,而在其他时候,她则有rider的适性。
——当然,作为rider,她驾驭的对象是整个英国。

(私设注意,历史关系偏差)——“啊,丈夫只能是英吉利,那么就是说,我可以自由挑选妻子喔,身为女王,这点特权还是有的。”

在利用着男性感情的同时,和身为她首席财务官的约翰·霍金斯有那么些微妙的床上关系,用不愿透露姓名的德雷克勋爵的话来说——“我那表姐就差把旗子改成都铎玫瑰了”——其实她们姐妹的关系本来就不是很好,在特异点之类的地方遇到,估计马上就会大打出手吧?

——————————————————————————

弗朗西斯·德雷克→伊丽莎白·都铎:

喂!那个,我是说,那位,那边那位不是——立花,虽然我说了很多遍你和她莫名其妙地有点相像,但是!为什么要真的把那位女王陛下召唤到迦勒底来啊!
她要是问起来,就说我已经烂在英灵座里了,要么编个理由把我说死了——别用那种想说教的眼神看过来,你也知道的吧,我和她还是别见面为好。

伊丽莎白·都铎→弗朗西斯·德雷克:

唔,原来海豹爵士也在这吗?——不,求情的话就免了,立花小姐,她确实冒犯了我为王的尊严,也确实给我治下的英国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但,身为从者的我和变成这样的她已经不能被生前的事情所束缚了……
不过,假如有一天弗朗西斯·德雷克酿成大错,届时请务必让我主持审判。

弗朗西斯·德雷克→贞德:
(伊丽莎白·都铎&玛丽·安托瓦内特加入后)

无聊的圣职者,你的职责是守护法兰西吧——全人类?别夸张了,你的神真的会给你这样的指示吗?——不管怎样,保护好那位白百合的王后小姐,最好别让她过多接触那位女王,毕竟——玫瑰有刺,而百合没有。

伊丽莎白·都铎→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那位王,背负着那么沉重的责任,即使不被人理解,即使无法实现自己的理想,也依旧为自己的国家奋战到最后一刻……啊啊,骑士王,请允许在下作为不列颠的后来者,向您致以惋惜和最真挚的敬意。

伊丽莎白·都铎→藤丸立花:

立花小姐,你也是一位值得称赞的领导者,但我很明白,迦勒底的各位不会屈膝于一位不成熟的女王,所以……我不会要求你成为我的臣子,而相应的,我也不会作为你的臣子而存在。

伊丽莎白·都铎→玛丽·安托瓦内特:

你说,玛丽?——这样,姓氏是安托瓦内特啊。
想必你也从德雷克那里听说过吧,我和姐姐玛丽·都铎以及和表姐玛丽·斯图亚特之间产生的那些纷争,因此我对于这个名字有些敏感,不过,照你的描述,她应该是一位值得相处的女士吗?

评论(5)

热度(10)